一颗荔枝

最近在备考!!
十二月份回归(🫰🏻❤️)

【垂耳执事】原觅番外篇

垂耳执事重度爱好者!

我发现同人几乎没有原觅的part…但是好想看!

所以我想自割大腿肉,开一个写原觅及cp线的系列

为了贴切原剧情、方便开篇叙述,会引用部分原文!

金主A的名字、信息素都会ooc(因为原文没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漂白的睫毛弄回了正常的黑色,脖颈上一圈花体英文的”freedom”纹身也洗了,搭配一身浅灰西服,乖且收敛。圈子里有些人知道内情,他和陆上锦结束包养关系之后经历了一段事业低谷,但很快,有新的alpha愿意捧他。与陆上锦完全相反,这个alpha喜欢乖的。


这一部分我提取到关于人物的信息点如下:

1、原觅婚后仍然在“演戏”、立人设,并不是真正的自己;

2、“很快有新的a愿意捧他”,要么是他主动,要么是对方蛰伏已久,我个人更倾向于后者,也就是对方已经想捧他、包养他很久了,但一直没在被陆某人包养期间下手(这也说明爱的克制+不纯粹);

3、“这个alpha喜欢乖的”,到底是包养前他发现潜在金主于是投其所好,还是在一起之后发现对方喜欢乖的才改变形象呢?


综上,我认为这个金主和原觅之间应在共戏前后(参见下文加粗内容)就有感情线(多半是a方单向),但是原觅当时被陆包养,金主又气又恨(这个地方肯定会有对原觅这个人人格的轻视和迁怒),断定原觅是一个不守o德、花里胡哨的人。再后来原觅被抛,他借机成为接盘侠,又庆幸又暗恼自己犯贱,又不肯确认自己的心意于是说自己喜欢乖的,转移原觅的好奇心。

【前期主要剧情】


手机忽然被抽了出去,原觅抬起头,对上alpha炽热的视线。之前跟他演对手戏主角王爷的美艳alpha,现在是他的金主,也是他的丈夫。“展会开始了,跟我过去吧。”alpha不容他拒绝,揽着原觅的腰把人带走了,手在他的肋骨上紧紧钳着,尽管痛得难受,原觅仍旧笑容满面。言逸说得对,不演戏的时候,他的演技真的不错的。

1、金主外貌:美艳(嘶哈),多年看文直觉告诉我美艳A的共性——傲娇+嘴硬;

2、两人关系——确切地说不是包养,而是婚姻关系。陆某包原觅三年也没说整个形婚,这也是我决定写他俩的直接原因23333;

3、“紧紧钳着”首先说明这个A吃醋了,有喜欢;但是给人整痛了,说明醋意大+没有追妻的正确意识,很可能还有毒舌、傲娇情节;

4、“演技不错”同上文所述,在婚姻关系中原觅不是在做自己,同理同为演员的金主又何尝不是在演戏呢?这一点有些“你瞒我瞒”的意味,很有张力和想象空间。


这里是垂耳执事漫画版里的原觅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综上!!!我的行文思路分析完毕,大家有什么Alpha的名字、代表动物、信息素啥的or对人物性格啥想法都可以告诉我呀!提前比心!!

评论(5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